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梅西赢球后表真情遭受处罚 卡卡换鞋疑似做广告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27日11:39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25日,巴萨球星梅西受到了西甲联赛2000欧元罚款和追加一张黄牌的处罚,原因是他在比赛中曾掀开球衣,展示内衣上“祝妈妈生日快乐”的字样。

  在上周末巴萨3:0战胜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梅西在罚入一个点球后兴奋地跑到摄像机前,祝福妈妈生日快乐。当时他并没有因此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但由于这一举动违反了西班牙足协不得在内衣上写字的规定,他最终还是受到了追加处罚。

  受到处罚的梅西应该不会受到球迷指责,也许只会让球迷觉得这位世界足球先生是位孝顺的好儿子。而在皇马1:0险胜马洛卡队的比赛中,卡卡的一个有些做广告嫌疑的举动,却引起了球迷的注意。

  比赛第26分钟,卡卡突然跑到边线附近,叫装备管理员拿来一双白色球鞋,然后弯下腰慢条斯理地换起了球鞋。而场边的摄像机也很“配合”地捕捉到卡卡换鞋的一幕,来了个特写镜头,连球鞋的商标都一览无余。

  一般情况下,在比赛进行过程中,除非球鞋特别不舒适或者出现损坏情况,否则球员都不会轻易换鞋。即使换鞋,也会等到中场休息。因此,不排除卡卡通过换鞋这一举动,在比赛中巧妙“植入”球鞋广告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