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掀起球衣向母亲祝寿 梅西因此举动遭到联盟罚款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27日12:10

  东莞时报讯 26日凌晨,由于在之前与桑坦德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里面写有“生日快乐,妈妈”的T恤庆祝,梅西被西甲联盟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了一张黄牌以及2000欧元的罚款。

  为了限制球员在内衣上写一些政治性言论、广告代言或者是种族歧视等等的做法,西甲联赛中有一道铁律:“只要是球员在进球后或者是比赛的任何时刻,掀起球衣亮出写在内衣上的广告、标语、商标、图片或者是相关文字,无论其含义和内容究竟是什么,都将被处以2000到3000欧元的罚款。”梅西就是倒在了这道铁律之下,尽管他的做法本意与广告和政治等无关,只是单纯为了向母亲祝寿。

  与卡列洪相比,梅西尚属幸运。在西班牙人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卡列洪进球后掀起球衣,悼念猝死的前队长哈尔克,被罚了3000欧元。不过,与C罗相比,梅西的遭遇就有点冤了。上赛季在皇马6: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为了表示对遭遇泥石流自然灾害的家乡人民的支持,C罗在进球后亮出背心上的“MADEIRA”字样,C罗的这一做法非但没有遭遇任何追加处罚,反而赢得了一片赞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