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六人上双迎两连胜 德隆新高39分爵士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15: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12-105击败犹他爵士喜迎两连胜,而爵士则是遭遇6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得到赛季新高的39分、9助攻,但是马刺队中共有6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爵士在后):29-25、29-24、30-29、24-27。爵士队一边,威廉姆斯39分、4篮板、9助攻;杰弗逊22分、9篮板;基里年科10分、6篮板;米尔萨普8分、3篮板。马刺队一边,吉诺比利得到26分、6篮板、7助攻;帕克23分、6助攻;邓肯13分、7篮板;尼尔13分;杰弗逊14分、5篮板;希尔10分。

  首节,两队比分始终胶着,砍下10分、2助攻的帕克带领马刺以29-25领先爵士4分。第二节马刺打出一波17-4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替补尼尔得到10分、堪称第一功臣。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8-49领先9分。

  第三节,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单节砍下11分,他的给力表现帮助马刺始终以10分的分差压制着爵士。第四节,威廉姆斯开始发威,尽管他得到了全场39分中的17分,但是他一个人的能量无法与全队开花的马刺相比。最终马刺以112-105送给爵士六连败,而马刺则是迎来两连胜。

  爵士队首发:基里年科、杰弗逊、威廉姆斯、埃尔森、贝尔

  马刺队首发:吉诺比利、杰弗逊、邓肯、布莱尔、帕克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