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巴萨和皇马抢得先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1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两场比赛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队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比0小胜塞维利亚队,但法比亚诺在半场结束前的那粒疑似进球被裁判无视,“银河战舰”颇有蒙混过关之嫌。而巴塞罗那队则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以及比利亚、佩德罗和凯塔的进球,以5比0轻取阿尔梅利亚队,一只脚已经踏入决赛。

  本泽马第17分钟的进球为皇马取得领先,塞维利亚队本有机会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法比亚诺在晃过卡西利亚斯后推射空门,阿尔比奥尔的铲球未能阻挡皮球滚向门线,但裁判拒绝判罚进球有效。他认为在阿尔比奥尔在网内用鞋底将球蹬出时,皮球整体并未越过门线,法比亚诺的抗议也未能影响最终结果。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