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冰球动态

女子冰球哈萨克斯坦胜朝鲜 日本最担心遇东道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9日01:35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循环赛28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举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3比0战胜朝鲜队。

    可容纳4000人的绍拉克体育宫座无虚席。哈萨克斯坦队年仅19岁的选手雅科夫丘克开场8分钟即攻入1球,令观众欢声雷动。随后,科内舍娃和图赫季耶娃相继为哈萨克斯坦队各进一球,让比分锁定在3比0。

    当天早些时候,日本女子冰球队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队最担心与哈萨克斯坦队对决,因为最近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日本队均以失败告终。

    哈萨克斯坦女子冰球队成立15年以来,在多项亚洲和国际赛事中成绩不俗,两次获得亚洲冬季运动会金牌。(完)2011/01/29 01:35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