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亚冬会火炬传递在科威特开始 12日抵哈萨克斯坦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2日02:24

    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11日在亚奥理事会总部所在地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拉开帷幕。火炬将于12日抵达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地哈萨克斯坦。

    当天的火炬传递揭幕仪式在科威特著名的三塔下举行。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和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长多斯穆汉别托夫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法赫德对亚冬会举办地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两座城市表示祝贺。

    多斯穆汉别托夫说,哈萨克斯坦非常荣幸能够举办这一赛事,将尽全力确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举行,比赛包括5个大项和11个小项,共将角逐出69枚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