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开幕式动态

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1月30日09:26

  本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电(特派记者 刘强)北京时间今晚20时,第七届亚冬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阿斯塔纳竞技场正式拉开帷幕。当地时间昨天9时45分,前来参赛的中国代表团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和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及各项目运动员、官员4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本届亚冬会组委会副主席阿力·贝考夫出席了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并向中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肖天在升旗仪式上表示,中国代表团将秉承交流、友谊和促进亚洲体育运动发展的宗旨,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比赛成绩,为亚洲人民的大团结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届亚冬会将分别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中国派出了216名运动员和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参赛,其中我省运动员占据了代表团总参赛人数近2/3。中国代表团将参加滑冰、滑雪、冰球、冬季两项四个大项、包括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9个分项和60个小项的角逐,参赛小项占本届亚冬会所设小项的87%。

  又讯 昨晚,在开幕式前率先举行的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中,全部以我省队员为班底的中国队,以8:1狂胜朝鲜队,取得开门红。本届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共有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5支球队参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