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四节战报:易建联篮板新高 奇才雷霆战平进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客场挑战雷霆。四节比赛后双方战成103平,进入加时赛。

  首节比赛布拉奇内线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布克上篮命中,奇才以6-0领先。维斯布鲁克造犯规四罚三中,易建联替补出场,助攻刘易斯远投得手。杜兰特强攻上演2+1,状元秀沃尔中投还击,随后连连送出助攻,刘易斯再度飚中远投。尼克-杨中投命中,伊巴卡空切后上篮得手,雷霆以21-29落后奇才。次节比赛布拉奇篮下拿下2分,库克随即外线命中远投。杜兰特上篮上演2+1,此后他与库克接连在外线远投得手。易建联接状元秀沃尔传球上演暴扣,杜兰特随即投篮中的。格林中投得手,克里斯蒂奇上篮帮助雷霆反超比分。阿联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上篮得手,哈登最后时刻连砍6分,雷霆以56-52反超奇才。

  下半场比赛杨和 布克连得5分,奇才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杜兰特和格林中投得手,刘易斯外线再中两记三分。在全队进攻不力的情况下,维斯布鲁克加强了个人攻击,频频制造犯规利用罚球轻松取分。易建联在最后46秒内线连续造成哈登两次犯规后四罚三中,奇才以80-75领先雷霆。末节比赛雷霆迅速发起反击,科林森连得4分,库克外线命中远投,雷霆反超一分。布拉奇强攻上演2+1,杨连投带罚连砍6分。关键时刻维斯布鲁克毫不手软连得5分,哈登封盖沃尔,雷霆再度反超一分。关键时刻状元沃尔顶不住压力两罚不中,杜兰特中投得手,布拉奇上篮命中。杜兰特两罚一中,杨中投得手,双方战成103平。

  奇才首发:布拉奇、布克、沃尔、刘易斯、尼克-杨

  雷霆首发:维斯布鲁克、杜兰特、格林、克里斯蒂奇、哈登(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