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汪鑫意外被淘汰 种子败给非种子爆大冷门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3:15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总奖金多达120万美元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产生了5个单项的4强,其中最大冷门出现在女单赛场。赛会头号种子汪鑫不敌韩国小将成池炫出局,这是汪鑫进入国家队以来第二场外战失利,巧的是,上次失利也是发生在一年前的韩国超级赛中。

  小将成池炫虽然是非种子选手,但并非无名之辈。去年韩国超级赛上,她就淘汰过了当时赛会一号种子拉斯姆森,杀入决赛,只是最终不敌王适娴,屈居亚军。汪鑫曾在去年尤伯杯中韩决赛时,以2比1力克成池炫。但昨天输给成池炫,说明韩国女单近来进步确实很大。成池炫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中国队的王仪涵,王仪涵昨天以21比18和21比13击败队友蒋燕皎。王适娴以21比15、12比21和24比22击败丹麦名将鲍恩,半决赛将对阵泰国的布兰拉帕赛苏。

  男单比赛中,林丹昨天以21比13、8比21和21比15击败了印尼名将

  陶菲克,半决赛他将对阵另一位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小将王睁茗未能闯过大马名将李宗伟这一关,以14比21和19比21败下阵来,杜鹏宇以21比17和21比11淘汰了日本选手田児贤一,半决赛将对阵李宗伟。

  女双比赛,成淑/马晋以20比22、21比13和21比23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简毓瑾/程文欣,另外3对中国女双都顺利进入4强。3对中国混双昨天也杀入半决赛。此外,男双两场半决赛对阵形势是,丹麦的鲍/摩根森对阵韩国的高成铉/柳延星,大马的古健杰/陈文宏对阵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