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21轮赛事扫描 北京闪电战天津遭马布里绝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4:14

  北京 93比85 福建

  这场比赛北京队从开场的17比0就扼住了福建队的咽喉,他们从头领先到尾,莫里斯和阿巴斯一起给力,合砍53分22板,在顺利赢下对手后,北京队排名也上升至第4位。

  天津99比100佛山

  佛山的客场赢球只需感谢一个人——马布里。“马指导”不仅砍下了34分7篮板7助攻,而且在比赛最后时刻展现了丰富经验,他造成了投三分犯规,并以稳健的三罚三中绝杀天津。

  辽宁 106比98 江苏

  辽宁队是靠防守赢得这场胜利的,他们的篮板比江苏多抢了17个之多,而且送给了江苏奇耻大辱——江苏全队在第2节只得到了6分,创造了队史新低。

  青岛 82比96 新疆

  新疆上轮输球后知耻而后勇,半场比赛就领先了青岛20分之多,加上青岛的韩籍主帅姜正秀因评价裁判被禁赛一场,看台上的指挥也不大得力,主队的反击也没打起来。

  东莞 135比114 山西

  这是一场无比正常的比赛,山西实力本来就弱,而且防守也很差,碰上火力很猛的东莞,两队打出高比分是正常的,不过135分在CBA是非常罕见的高分了。

  八一 99比88 广厦

  阿尔斯通在进攻上仍然没有太多出彩表现,本场他只得到10分,倒是7次抢断让人眼前一亮。八一队王治郅突然爆发砍下33分10篮板,最多时军旅曾领先22分。

  浙江 116比103 上海

  上海虽然召回了卢卡斯三世,但他也不像去年那么灵了,因为今年的好外援实在是太多了,浙江队威廉姆斯狂砍53分,一个人就抵了俩外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