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不败金身告破 主帅暴怒:回去之后再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9:40
组图:天津女排1-3山东结束连胜 网前进攻受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0轮的争夺中,此前已经九连胜的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身处保级区的山东女排。此役卫冕冠军遭遇升班马强力阻击,在队长魏秋月缺阵、国手李娟仅有短暂登场的情况下,1-3负于对手,赛季不败之旅就此结束。赛后,一向对待媒体温和亲切的主帅刘晓明一反常态,他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很明显,这场失利令他非常难以接受。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几乎没有人会相信本赛季的升班马、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山东女排会在客场战胜卫冕冠军、九连胜的天津女排,但比赛的过程似乎说明了很多问题。首局客队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天津队几乎没能给对手制造太大的困难,就以21-25输掉了比赛。第二局天津队似乎猛醒了过来,干净利落地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到了24平,然而手握发球权的天津队直接发球出界,随后又接发球失误,轻易就丢掉了第三局。在决定胜负的第四局,双方再次打到了24平,随后是25平,但顽强的山东队最终还是以27-25拿下了比赛。

  当终场哨吹响的时候,整个山东队都沸腾了,队员们相互拥抱在一起,而教练组和替补队员早在24平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近乎癫狂的状态,胜利的到来更是让他们欣喜若狂。反观天津队,所有的队员都选择了沉默,她们能做的只是默默收拾自己的衣物装备。主帅刘晓明一改往常对媒体“百依百顺”的态度,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他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摆了摆手。

  随后刘晓明走到场边装衣服的篮子旁,在翻找自己的书包的过程中,他的愤怒已经难以抑制,几件队员的外套被他狠狠扔到地上。在找出自己的东西转过身的时候,刘晓明只对队员们说了一句话:“走,回去之后再说。”毫无疑问,向来严格要求队员的刘晓明发火了,这个春节假期,天津队的队员们将很不好过。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山东3-1破天津不败金身 恒大遇两连败
·山东客场爆冷胜天津 主帅兴奋连称收获意外惊喜
·恒大客战上海遭两连败 郎平:大家都在研究我们
·上海女排擒恒大获5连胜 张立明:失误少拦网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