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公布拉练球员名单 伊万将率26虎将赴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0:30

    搜狐体育讯 济南时报1月29日讯 (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随着队内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鲁能泰山队为期20天的海南冬训也宣告结束。从今晚开始,泰山队将进入春节假期,正月初三球队再次集中,并奔赴西班牙进行拉练。

鲁能年会乐翻天 安塔尔忙抽奖

  在海南冬训期间,鲁能泰山队在缺少3名国脚、两名国奥球员和3名新外援的情况下艰苦训练,完成了以体能训练为主的所有既定训练科目,主教练伊万也数次在不同场合对这次冬训的效果表示满意。此外,在冬训进入尾声的时候,泰山队终于敲定两名新外援——— 在巴西国内有相当名气的前锋奥比纳和中后卫雷纳托。稍有遗憾的是,由于出现变故,原本可以在海南冬训期间确定的第五外援没能完成签约,不过这对鲁能备战亚冠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冬训完成的工作也表示满意,“可以说,这次海南冬训取得的成果基本符合我们的预判,这为我们打好新赛季奠定了基础。”

  今天晚上,鲁能泰山队在海口驻地国门大酒店举行了放假前的一次大聚会,所有队员和专程赶去的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会领导围坐在一起,共同提前庆祝春节的到来。结束了队内春节联欢晚会后,安塔尔马上赶赴机场返回黎巴嫩,伊万等外教和另外一名外援莱昂则将在明天分别返回自己的祖国,享受一下短暂的假期。“球队进行海外拉练时,他们将直接赶到西班牙与我们会合。”韩公政说。其他球员将在明天先返回济南,然后再解散放假。

  今天晚上,鲁能泰山队公布了赴西班牙拉练的球员名单,其中从参加了海口冬训的队员里选出了18人,加上3名国脚、两名国奥球员和3名新外援,总共会有26名队员参加海外拉练。按照行程计划,泰山队将于2月5日11点半前在济南完成集中,全队当天先赴北京,2月6日,泰山队将开赴西班牙的马拉加,拉开海外拉练的序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