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 周洋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6:16
组图:周洋小组头名轻松晋级 沉着神情尽显霸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1500米预赛第2组比赛中,中国冬奥会冠军周洋轻松获得小组头名,她的成绩是2分38秒313。

  女子1500米预赛第2组共5名选手,其中冬奥会冠军周洋实力最强,其他选手实力相对较弱。比赛开始后,周洋显得不紧不慢,她列第三位跟滑,随着比赛进行,周洋轻松超越对手,不过她仍控制着速度,最后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周洋以2分38秒313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A。

  日本选手坂下恭子(SAKASHITA Yasuko)以2分39秒742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A。

  在随后进行的第三小组比赛中,由于对手实力较弱,韩国名将朴升智控制速度,以3分14秒93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日本的樱井美马(SAKURAI Biba)以3分15秒04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两人均晋级决赛A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