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周洋亚冬会1500米短道失金 李琰:配合有些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1日04:00
  本报讯 作为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得主,周洋昨天却没能夺得亚冬会该项目金牌。由于后劲不足,周洋仅获得第四名,韩国队赵海丽则复仇成功夺金。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赛后表示,两位小将虽然配合有些失误,“但周洋后半程滑得还是不错”。

  温哥华冬奥会,周洋曾在一打多的情况下勇夺女子1500米金牌。她也是本届亚冬会该项目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比赛开始后,范可新、周洋排在前两位,两位韩国选手紧随其后。比赛剩最后七圈的时候,朴升智、赵海丽凭借漂亮的战术配合,先后完成超越。周洋最后三圈时强行超越升至第二,但关键时刻因为体力不足退出前三的争夺,最终名列第四。

  “两人的配合确实有些问题,但周洋后半程滑得还不错。”主教练李琰赛后点评说。周洋赛后情绪明显不佳,谢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

  作者:杜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