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揭秘托雷斯转会:过程一波三折 最后十分钟敲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2:35
前脚刚离开,利物浦球迷就焚烧托雷斯的球衣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切尔西如愿得到了托雷斯,他们花费了5000万英镑;利物浦买来了卡罗尔,他们用掉了3500万英镑。就这样,通过一番乾坤大挪移最疯狂的一次英超冬季转会终于在截止时间前10分钟尘埃落定。

  自从转会截止日还剩一天时利物浦松口愿意以5000万英镑买出托雷斯之后,一场疯狂的转会大戏就此来开帷幕。利物浦已经开始物色托雷斯的接班人,他们率先咨询了拜仁慕尼黑方面是否肯出售曾经的德甲射手王戈麦斯。在被拒绝后,利物浦又向纽卡斯尔的当红英格兰国脚、强力中锋卡罗尔给出了30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还是被拒绝,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再度发表声明还是希望托雷斯能够留下。

  关于托雷斯的转会问题就此一下子没了下文。虽然有消息称托雷斯已经去了切尔西接受体检,而卡罗尔也来到利物浦俱乐部进行体检,但这些传闻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利物浦方面只是在当地时间20点35分官方宣布了苏亚雷斯正式加盟球队。这时离转会截止时间23点只剩下了一个半小时。

  时钟已经指到了22点50分,留给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时间只有最后10分钟了。奇迹也真的在最后一刻成为了发生了,22点51分利物浦被称作是“新希勒”卡罗尔完成了转会到利物浦的一切手续,这名本土射手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半的合约,转会费在3500万英镑左右。他将接过托雷斯的球衣,身穿9号战袍。这个价格刷新了罗比尼奥转会曼城是创造的3250万英镑的英超转会纪录,同样也是这次冬季转会的最高价格。这就意味着托雷斯肯定会离开安菲尔德,现在就看切尔西方面的动作了。

  切尔西的确在23点前宣布了一笔成功的转会,不过吊胃口的是并非托雷斯,而是他们重启了引进巴西国脚中卫鲁伊兹,以2500万英镑成交。托雷斯到底如何?谜底在最后一刻揭晓,踏着23点的钟声,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他们终于成功引进了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价格就是之前利物浦方面要求的5000万英镑。

  仅仅10分钟不到,英超历史转会纪录和本赛季冬季转会 “标王”再度易主。托雷斯也超越齐达内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身价排名第四的球员。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