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金童托雷斯改穿蓝衣 5000万英镑转会加盟切尔西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7:03

  本报讯(记者 杨阳)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如愿以偿地加盟了切尔西,而他的老东家利物浦也立即找到了合适的替代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转会截止最后期限之前,蓝军切尔西和红军利物浦连续出现大交易,上演着最后的疯狂。

  先是利物浦官网确认,签下了纽卡斯尔的英国前锋安迪·卡罗尔,并确认已经以265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了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

  随后立即传出了托雷斯转会切尔西的消息。而他加盟蓝军的身价大约为5000万英镑。蓝军在官网声明中说:“切尔西俱乐部高兴地宣布,托雷斯签下了一份5年半的合同。”

  为此,利物浦球迷还举行示威,抗议西班牙人的转会,他们甚至当众焚烧了印有托雷斯名字的球衣,以表示自己的愤怒。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