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冰球动态

中国男子冰球队1-14负哈萨克斯坦 亚冬会两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2日00:09
组图:男冰队员奋力拼抢摔倒 东道主球迷声势大

  新华社阿斯塔纳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董龙江)中国男子冰球队1日在阿斯塔纳迎来第七届亚冬会第二场比赛,结果以1:14不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迎来两连败。

  本场比赛是哈萨克斯坦队的首场比赛,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到场为哈队助威。第一节,东道主全面占据主动,有25次攻门,共打进4球,而中国队只收获一次攻门。第二节,中国队进攻略有起色,队长张威扬在一次进攻中奋不顾身,头部撞到哈队球门门柱上。第二节进入半程时,中国队88号队员窦昊在拼抢中倒地,腮部被对手腿部撞击受伤离场。尽管中国队员奋力拼抢,但哈萨克斯坦队在此节凭借出色的进攻再打进3球。

  第三节,中国队发动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中国队后卫王大海攻进一球。不过,哈萨克斯坦队的表现更加出色,在本节又攻进7球。这样,中国队就以1:14输掉了整场比赛。赛后统计数据显示,哈萨克斯坦队和中国队的攻门次数对比为:74:11。

  4日,中国男冰将对阵中华台北队。

  第七届亚冬会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将在6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