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后悔对穆勒出手 称已与世界杯金靴和好如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0:24

幻灯:拜仁内讧瞬间全回放 罗本单手掐穆勒脖子

  在一场众人瞩目的比赛,不来梅1-3不敌拜仁慕尼黑的德甲联赛中,势头正旺的拜仁在威悉球场完胜老对手不莱梅。不过,在比赛之中,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小飞侠阿扬-罗本曾取下手套,给队友托马斯-穆勒一记重拳,然后又锁住其喉咙。两人被队友拉开后,仍在互相抱怨。

    搜狐体育讯 此时的罗本已经冷静下来,并向媒体承认,自己的举动“不聪明”,不应该向自己的队友穆勒做出侵犯的举动。在德国时间1月31日晚间一家巴伐利亚电视台参加节目时,罗本表示,很后悔做出了那样的行为。

  “当时我那样做太不聪明了,”罗本评价道。“那种情况(指穆勒的抱怨)也会时常出现在场上,但是我不应该以那种方式处理这件事。这看起来太不和谐了。”罗本还说,“托马斯可能会很惊讶。我还算一个比较容易激动的人,但我也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毕竟我们都是公众人物。”

  罗本后来也表示,自己的不友好行为也对穆勒的表现造成了影响,特别是那粒任意球罚丢之后。但不管怎样,队内的这次小争吵,已经被平息,二人已经和好如初。

  “赛后以及随后的周日,我后来又和托马斯聊了聊,我们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罗本向媒体解释道。“我们现在又是好朋友了,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