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压韩国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2日19:15

    新华社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董龙江)在2日进行的第七届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力压对手,获得冠军。

    在当天的决赛中,中国队派出的是周洋、刘秋宏、范可新和张会的组合。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冬奥会冠军中国队牢牢占据领先位置,最终以4分23秒800的成绩轻松夺冠。韩国队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分获亚、季军。日本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在短道速滑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韩国队以6分44秒705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并获得冠军,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日本队紧随其后。但赛后裁判判定,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哈萨克斯坦队幸运地获得铜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