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兰特入手大黄蜂跑车 斥3万美元进行改装(图)

杜兰特的雪佛兰大黄蜂
1/6

杜兰特的雪佛兰大黄蜂

2011年02月04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2月2日,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日前花3万美元购进了一辆全新的大黄蜂跑车,然后再花3万对这辆车进行了一番改装:把整车涂成了他最喜欢的亚光红色;把车标换成了他的个人标识“KD”;换了大尺寸的轮毂和相应的轮胎;杜兰特每年的薪水大约为1700万,这笔钱对于他而言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

  和很多NBA球星一样,杜兰特也对收藏汽车情有独钟。他还拥有一辆经过改装后的黑色GMC小型客车。这虽然是一辆我们常说的“面包车”,但是造型极为拉风,轮毂采用大大尺寸的电镀轮圈,车内有6个座椅,都是真皮座椅,有全景天窗,安装了X-BOX游戏机,液晶显示器和大功率的低音炮。用杜兰特的话来说:“这简直就是一栋可以移动的房子。”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