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15大克星:隆多罗斯具威胁 魔兽鲨鱼有杀招

霍利迪
1/15

霍利迪

2011年02月04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2月4日,露天看台消息,赛程过半,热火暴露三大致命缺陷,那就是控卫死穴,内线短板和板凳乏力。而对手也抓住热火这三大软肋进行重创,遭遇罗斯和隆多这样的顶级控卫,热火束手就擒,控位单兵防守能力差多次成为突破口;布泽尔和加内特运动力极强的大前锋给热火造成冲击,波什在与他们的对决中丝毫不占优势;霍华德极具破坏力的内线攻击让热火中锋倍感无奈,另外,热火的板凳得分能力也屡遭诟病,赤膊上阵的季后赛,热火的这三大短板将会被无限放大,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热火的15大克星盘点。

  15、霍利迪对热火控卫

  本赛季,76人与热火交手两次,首战霍利迪得到6分和3次助攻,次战,他拿下9分和6次助攻,但是不要被数据蒙住双眼,尽管76人与热火两战都遗憾败北,霍利迪两战仅得15分,但是本赛季霍利迪进步神速,进入联盟第二年他便挤进76人先发阵容占据首发控卫,在35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内,他场均拿下15分和7次助攻,热火的控卫存在致命缺陷,查尔莫斯和豪斯更加注重外线投射,阿罗约则偏重中距离跳投,遇到像霍利迪这样速度出众的后卫,他们毫无办法,霍利迪对于热火的威胁在于他不仅靠强壮的身体和出众的速度突破得分,而且他还能够助攻对手空位出手得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