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不再恐韩泰达4-0大胜蔚山现代 与恒大会师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04日04:52
  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天津泰达4∶0大胜韩国蔚山现代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5点,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邀请赛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首场较量由中国天津泰达队对阵韩国蔚山现代队。结果天津泰达队以4∶0大胜韩国蔚山现代队,外援佐里奇梅开二度,王新欣和奥迪塔各入一球。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由广州恒大队对阵香港南华队,结果广州恒大队以1∶0小胜香港南华队。第68分钟,郜林在中圈附近传出一记直塞球,穆里奇反越位后形成单刀,香港南华队门将叶鸿辉出击得有些过早,穆里奇瞄准球门远角射门成功。这样,广州恒大队将在大年初四的决赛中对阵天津泰达。

  黄晓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