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斯举办全明星赛前派对 24位性感名模作陪(图)

罗斯派对海报
1/2

罗斯派对海报

2011年02月04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2月3日,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将度过一个忙碌而又的全明星周末。他不仅要参加全明星赛,还可能会要再一次参加技巧挑战赛。除了这些比赛任务之外,他还得参加几个派对,有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做东的一个派对,这个派对将于2月20日举办,地点是在洛杉矶的著名夜店Kress Hollywood。这个派对的特别嘉宾包括罗斯,著名说唱歌手Fabolous,DJ Drama和DJ Sean Mac。

  另外还有罗斯自己做东的一个名为《Rose Petals》(玫瑰花瓣)的派对。该派对将于当地时间2月18日晚上举办。地点是在洛杉矶好莱坞的约瑟夫夜店。除了罗斯之外,泰基-吉布森,詹姆斯-约翰逊,CJ-沃特森和基斯-博甘斯等公牛球员也会到场参加。特别嘉宾还包括魔术中锋霍华德的前女友罗伊斯-里德,里德因为出演真人秀《篮球妻子》而一举成名,这一次她来参加主要是为了宣传她的新书《大学女孩》。这个排队的门票价格分为7个档次,从5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