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贺岁杯泰达胜韩国蔚山现代 终结中超球队恐韩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05日02:52
  北京时间2月3日15点,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邀请赛在中国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首场较量由中国天津泰达队对阵韩国蔚山现代队。结果天津泰达队以4:0大胜韩国蔚山现代队,外援佐里奇梅开二度,王新欣和奥迪塔各入一球。

  谁来终结中超恐韩症,这是新赛季中国足坛的一个看点。在大年初一上演的开胃菜上,天津泰达率先完成了这一指标。干净利落的4:0,泰达击败了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虽然某种程度上这并不算中超俱乐部真正的复仇,可4:0的大胜还是替上赛季的中超四强出了一口恶气。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中超四强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只有国安小组出线,而在与韩国球队的对抗中,中超球队更是全面崩盘,两回合的八场交锋中超四队遭遇八连败,国安淘汰赛面对水原三星也是完败归来。

  蔚山现代绝非弱旅,他们曾经三次在韩国联赛夺冠,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蔚山现代主客场两回合都击败了北京国安,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上赛季的K联赛,蔚山现代排在了第五位,未能进入亚冠联赛。本次出征贺岁杯,蔚山现代的阵容也比较齐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