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爱神”乐福搭上全明星末班车 甘愿做姚明替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06日07:49

   有人在最后一刻替补搭上了NBA全明星的末班车;有人为了追求冠军转投东家,风光亮相;有人已有三子,千金难求,如今一朝如愿;有人在大年初三,娶得温柔娇妻……爆竹声声依然响在耳边,兔年的喜事还在不断上演。

  替补姚明

  “爱神”乐福搭上全明星末班车

  □王越

  早报讯 NBA于北京时间昨天早晨宣布:森林狼队内线凯文·乐福将顶替受伤的姚明参加本届全明星赛,而并不是之前呼声很高的太阳队控卫史蒂夫·纳什。

  截至目前,凯文·乐福场均21.4分,15.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3.9%,34次两双。

  西部明星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将在2月20日决定谁将顶替姚明出任西部队的首发。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受之有愧的荣誉,我非常自豪能够代表森林狼队参加这种联盟的顶级盛宴。”乐福说,“ 我要感谢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的支持,以及明尼苏达所有挺我的球迷们,以及我那些一起‘战斗’的队友们。”

  “我为乐福感到高兴,他这个赛季勤奋无比,进步迅猛,他学会了在球场上如何保持一种高水平竞技状态,”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说,“入选全明星是对他当之无愧的肯定,乐福和森林狼队都为此十分激动。”

  乐福成为了森林狼历史上第五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之前的四位分别是:加内特(10次),汤姆·古格里奥塔(1次), 沃利·斯泽比亚克(1次),萨姆·卡塞尔(1次)。这还是森林狼球员历史上第二次通过受伤顶替的方式入选全明星赛。1997年当时的新秀加内特顶替受伤的奥尼尔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

  这同时也是姚明第二次因伤缺席全明星赛,2007年姚明因右膝受伤不能参加全明星赛,当时联盟选择的替代者是安东尼。

  另外,凯尔特人队得分后卫雷·阿伦透露,他将确定参加本届洛杉矶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联盟上周邀请我参加,我当时就同意了。”雷·阿伦昨天在和小牛队赛前说。

  目前,NBA还没有公布参加今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球员的名单。三分大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0日,于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