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昔日奥运明星马乔尔出任匈牙利体操联合会主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6日12:36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体育记者协会2月4日消息,七十年代男子体操鞍马项目的世界头号明星佐尔坦·马乔尔将出任匈牙利体操联合会主席一职。

  马乔尔职业生涯期间有两个高难度鞍马动作获得国际体操联合会以他本人名字命名:“马乔尔全旋”(马端侧撑全旋转体360°)和“马乔尔平移”(侧撑全旋纵向前移四位)。

  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马乔尔曾连续两届夺得奥运会鞍马冠军(1976年,1980年),并收获了3枚世界锦标赛(1974、1978、1979)、3枚欧洲锦标赛(1973、 1975、1977)和2枚世界杯赛(1975、1978)的金牌。

  马乔尔于1980年奥运会后正式退役。这位1953年出生的匈牙利人将当之无愧地领导匈牙利体操运动在未来更上一层楼。(梁蔚)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