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乌兹别克主教练留任 国足死敌誓言进2014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9:10

    搜狐体育讯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阿布拉莫夫确定留任,如愿带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现年48岁的阿布拉莫夫在带领乌兹别克斯坦拿下亚洲杯第4名后,对外表达了留任的意愿。

  在2009年上任的阿布拉莫夫说:“其实我得到了很多海外俱乐部的邀请,但我都一一婉拒了。我最大的梦想是带领乌兹别克斯坦打进世界杯。”

  “乌兹别克斯坦打进半决赛,令我得到了很多赞誉。然而,成功和失败往往在一线之间,在季殿军名次赛输给韩国后,我听到了很多要求我下课的声音。很庆幸的是,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仍然信任我。”

  阿布拉莫夫尽管留任,但他的教练班子更迭,也是铁一般的事实。

  乌兹别克斯坦已经取消原订本月9日作客科威特的友谊赛,以“完成国家队技术人员的整调工作”。两队曾在今年亚洲杯小组赛交手,乌兹别克斯坦以2比1小胜。

  世预赛订于6月29日起举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