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夺冠俱乐部犒赏全体将帅 喝鱼翅汤+品红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天津泰达队在香港政府大球场战胜了广州恒大队,夺取了2011年贺岁杯的冠军。这座新年首冠给全队带来好兆头的同时,也使球队将十万美金的奖金收入囊中。对于泰达将士们的精彩表现,俱乐部上下自然十分满意。对于凯旋归来的将士们,天津泰达俱乐部前有主帅阿里汉的大加赞赏,后有总经理李广益“鱼翅”犒劳。

  对于球队在决赛中的表现,泰达主帅阿里汉十分满意,“让我点评球队的表现,我不仅只看今天的一场比赛,而是要结合两场比赛一起看,我觉得队员们表现得很好,尤其是今天的比赛节奏很快、质量很高,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质量要高于中超联赛,这是件非常好的赛事。”对于球队的下一个目标,阿里汉更是显得底气十足,“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去赢得更多的比赛,因为一支足球队就是要赢得更多的比赛,离开香港后,我们接下来会去上海备战,在那里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争取有好的状态和表现。”最后,老汉总结道“我很高兴能够带领天津队拿到俱乐部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当然,我希望能够借着这股东风打好后面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这需要队员们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相对于阿里汉的语言赞美,泰达老总李广益的奖励则显得“实惠”很多。在颁奖结束后,李总率领包括俱乐部官员、全体教练球员及部分球员的家属一同前往铜锣湾富豪酒店的鱼翅酒家举办庆功宴。席间,总经理李广益显得十分兴奋,不停的举起手中的红酒杯向泰达的众将士们敬酒。李总首先向本场比赛的后防核心李玮峰及其家人敬酒,之后又走向了赵燕明、聊博超和吴伟安的那一桌敬酒。他举杯的同时鼓励大家“一直赢下去,争取更多的胜利”。这一晚,泰达俱乐部上下用喝鱼翅汤、品红酒的方式庆祝着球队新年的第一座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贺岁杯上完胜韩国劲旅,力克中超新贵的津门虎在收获冠军的同时,也“俘获”了许多香港球迷的心,其中这家鱼翅酒家的老板便是泰达队的“新粉丝”。他在播放泰达队获胜的体育新闻的时候,连称球队踢得好看,而对于“老广”技惊四座的勺子点球更是赞不绝口。由此看来,津门虎在本届赛事中不经意间已经成功的在香港地区进行了球队的推广宣传,这也为球队今后成为亚洲一流强队奠定了群众基础。

  本届赛事结束后,泰达队将奔赴上海进行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的备战。对于新赛季志在亚冠和联赛双线突破的津门虎来说,本届赛事的冠军无疑是对于他们实力的最好肯定。不过球队也应该清醒的看到,贺岁杯这项邀请赛比起真刀真枪的亚冠和联赛来说,含金量显得并不是很高。所以及时总结得失,争取更好的成绩,将是泰达俱乐部下一步的最重要工作。(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