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上海申花队1比0光州FC 终结对手热身赛不败纪录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8:50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坐镇康桥基地与来访的韩国联赛球队光州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光州FC在此前昆明的五场热身赛中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也倍受外界关注。

  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韩国人的逼抢很凶,让申花多少有些不适应。申花方面也凭借着球员个人能力与对手相持。戴琳40米外的任意球险些破门,刚刚转会而来的曹赟定在中场的传射也显示出不俗的功力。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奚志康换上冯仁亮和小黑安古洛,意图加强进攻。而申花也正是在加强进攻之后最终收获进球,新加盟的外援波比的入球帮助申花1比0战胜光州FC,终结了对手在中国集训热身赛的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