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暗中蓄力罗伯斯已提前亮剑 焦点之战将上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1日08:2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刘翔新年第一战,就遭遇了老对手,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时56分,国际田联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栏预赛鸣枪。一个小时后,60米栏决赛鸣枪,刘翔将与罗伯斯狭路相逢。

  北京时间9日清晨,刘翔一行经法兰克福专机顺利抵达杜塞尔多夫。倒时差是刘翔的当务之急。尽管师傅孙海平一直对外强调,由于今年冬训时间较短,刘翔此次来德国参赛主要是为了刺激下比赛状态以及找一下听枪的感觉。但刘翔还是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和罗伯斯好好较量一下。“大家别对我期望太高,毕竟前半程我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过在比赛中我肯定会尽力。”刘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孙海平希望刘翔能在比赛中跑出7秒60的成绩,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栏的赛会成绩是罗伯斯在2008年跑出的7秒33。刘翔与罗伯斯在室内赛中此前交手过4次,2胜2负平分秋色。

  杜塞尔多夫对于刘翔并不陌生,他2007年曾在那里参加过室内60米栏比赛,成绩为7秒53。

  刘翔暗中蓄力,罗伯斯已提前亮剑。在9日结束的法国列文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罗伯斯以7秒57的成绩夺冠。 (小新)

  杜塞尔多夫室内赛

  预赛

  2月12日 3时56分(北京时间)4时04分

  决赛4时51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