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新年首飞人气不足 罗伯斯恐因腰伤退出比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5:29

  即将与罗伯斯和奥利弗两大高手交手,外界普遍不看好刘翔获胜。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1年国际田联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决赛将打响,刘翔继北京奥运会退赛后将首次与宿敌罗伯斯展开交锋。

  随着伤病的好转,刘翔自去年逐渐回归跑道。尽管如此,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至今没有与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再续前缘”。

  如今,两人马上要在德国进行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交手,这也自然引起了国际田径界的格外关注。

  今年1月起,国际田联就在官网首页挂起了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夺冠投票预测,截至记者发稿前,近来状态神勇的奥利弗获得42.22%的支持率,罗伯斯和刘翔分别为29.74%和28.03%,刘翔人气指数明显不济。

  据教练孙海平介绍说,刘翔目前的状态不错,因此,德国连续两站的室内赛将作为衡量刘翔进步的标尺。

  不过,德国方面传来最新消息,罗伯斯因三天前不慎扭伤腰部,目前能否参赛还不得而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