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谈生活还想再生一个 希望自己还能再打几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2日05:12

  昨天,姚明第一次在经济类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在网络上被公布,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在这篇文章中,姚明谈到了生意、女儿和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他的职业生涯的问题,姚明用轻松的语句表示:“我希望自己‘上班’的日子还能有几年。”

  第一次这么大方地谈到自己的女儿,姚明慈父形象展露无遗。“我的生活比较简单,球馆、家里,两点一线。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女儿的出生使得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我家是‘三对夫妇一个孩儿’,十分热闹。我和叶莉都是独

  生子女,按照政策,还能生一个,我希望如此,毕竟我深知一个人的童年是很孤单的,但这事情我一个人说了不算,还得要夫人同意。”

  相比女儿,球迷们显然更关心姚明的职业生涯,姚明在文章里说道:“治郅在亚运会期间接受采访时,把打球比喻成上班,我觉得这很有道理。既然上班,就要好好干,火箭队就是我打工的公司,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创造更大的价值。希望自己‘上班’的日子还能有几年,毕竟我还有许多愿望没有实现。”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