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李珊复出全场掌声相迎 坦言上场作用是稳定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2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2日天津报道)2月12日下午,作为农历新年的开年之战,天津女排坐镇主场3-0横扫上海女排。对于天津球迷来说,除了比分之外,此役还有让他们无比兴奋的一件事,那就是老队长李珊的回归。赛后,李珊坦言,自己的状态已经今非昔比,但只要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她就愿意重披战袍。

  事实上,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李珊就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并且在随后的整个联赛备战期都担起了助理教练的担子,就算是新主帅刘晓明上任之后,李珊依然是教练组成员之一。然而就在本赛季开始前不久,考虑到队中年轻队员太多,经验明显不足,李珊终于还是接受了领导的动员,重新披上了运动员的战袍。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一局中段天津队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刘晓明果断换上了李珊,当全场球迷听到现场广播“天津队请求换人,6号上”的时候,立刻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因为年前输给了山东队,所以我们还是憋着一股劲儿,过年这段时间我们也是卧薪尝胆吧,可以说大家都没过好年,但是在这场比赛终于可以让我们扬眉吐气了。”谈到这场比赛,李珊首先说到的确实上一场因轻敌而招致的惨败。

  这么长时间离开赛场,重新回来是否会感到紧张呢?对于这个问题,李珊笑着说:“我觉得教练还是给我卸了包袱吧,所以我并不感到紧张。”对于自己对比赛的适应程度,李珊说:“我觉得整个场上气氛非常好,上场以后适应得还可以,毕竟让我上来主要还是起一个稳定的作用,年轻队员还是冲得不错的,我上去就是稳定一下军心,发挥一下后排作用。”

  毫无疑问,现在的李珊已经早已无法和巅峰时期的自己相比了,但李珊对此有着清晰的认识和平稳的心态,“我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恢复,当然我知道现在的状态和最好的时候是没法比的,我就是希望能给队里一些帮助吧,只要队里需要我,我就要继续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