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未战先伤核心 一小将成备选李珊或上阵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2日10:05
  春节假期刚过,新一轮全国女排联赛就将全面展开。虎年最后一战爆冷不敌山东队的天津女排今天将在主场对阵劲敌上海队,由于随后将在客场连续对阵八一、江苏和浙江三强,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无论对天津队的排名还是士气都会有很大影响。但偏偏如此重要的比赛,天津队又将面临核心队员因伤缺阵的困境。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天津队国手李娟没有随队出现在人民体育馆。据主帅刘晓明透露,李娟因腰伤复发已经缺席了几天的训练,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但本场出战可能性很小。无奈之下,刘晓明只能将小将李莹调进主力阵容担纲接应二传,而在最后的一传训练中,老将李珊也很罕见地披挂上阵,刘晓明也承认,李珊今天也有可能要顶替李娟出场。“接应这个位置李莹和李珊都能打,甚至殷娜也能客串一下。”刘晓明说:“李娟腰伤什么时候能好还是未知数,所以要做好各种备案,殷娜以前也打过接应,我想即便让她客串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展望今天与上海一战,刘晓明首先还是提到了与山东队的那场意外失利,“输山东那场球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思想上有点放松,不过也是给队里敲了警钟。第二阶段从这轮开始,连续4场球都是比较关键的,之前输给山东对后边这几场比赛也是有好处的。”

  在刘晓明看来,与上海一战依然不过是循环赛普通的一场比赛,不要背上过重的心理负担,“津沪两队互相都很熟悉对方的攻防套路,上海击败恒大的比赛我也看了,上海队比我们客场打她们时有一定提高,尤其是串联环节提高很大。目前天津队自身困难很多,尤其是伤病严重,除了李娟,魏秋月也是带伤在坚持,在这种局面下,我希望队员们能放开手脚,不要过多考虑胜负,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行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