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胖子也能飞 曼联力克曼城鲁尼演绎绝世倒勾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3日10:03

  凭借鲁尼一记石破天惊的侧身倒勾,曼联昨晚以2∶1力克曼城,赢得曼城德比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曼联暂居英超榜首,曼城落后5分排名第三,两队都是赛季冠军大热。这也是近年来曼城德比首次涉及到冠军悬念。这样的赛前形势,令两队教练的排兵布阵都是稳字当先。曼联坐镇主场,但锋线只遣上鲁尼一人。贝巴在替补席待命。而曼城同样把冬季转会标王哲科按在板凳上,锋线仅有特维斯一人在游弋。

  第41分钟,曼联后场长传,吉格斯巧妙一塞,纳尼单刀得手。下半场,曼城遣上哲科展开反扑。第65分钟,正是哲科的射门打在队友大卫·席尔瓦的背上折射入网,将比分扳平。

  比赛最精彩、也最终决定结果的一幕发生在第78分钟。纳尼右路送出精确传中,禁区内的鲁尼候个正着,侧身倒勾,球入死角!鲁尼此前若干年很少表演这门绝技,这更像是克劳奇的“专利”。

  本场过后,曼联巩固了领先优势。而多赛一场的曼城已落后曼联8分。对他们来说,如何保住前四、从而获得一个欧冠名额才是更现实的目标。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