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吓出自己一身冷汗 新人出战就当交学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13日05:37
  本报嘉善专电 “呀,第三局33∶31赢的,吓的都出冷汗了,还好赢了。”与河南女排的比赛结束后,罗瑜在自己的微博里感叹说。她整场比赛都坐在板凳席上,眼看着最后一局队友过山车似的表现,场边的她当然恨不得自己上场出力。万幸的是,主场作战的开元女排昨天最终以3∶0的大比分战胜远道而来的河南女排,重新返回联赛四强行列。

  上轮联赛意外不敌缺少王一梅的辽宁女排后,开元女排的排名滑一度落到第五。为了打好本场比赛,大年初三球队就开始了训练。

  不过昨天比赛不想她们赛前想象的那么容易,前两局顺风顺水,25∶23和25∶21连下两城。第三局浙江队开局仍然占优,一度以19∶13领先,就在大家认为大局已定,一些观众甚至准备提前离场时,场上却风云突变。开元女排出现多次失误,被河南队的朱婷和霍萱接连得手,将比分追成19∶19,此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河南女排多次拥有局点,最终有些幸运的开元女排以33∶31胜出,结束了比赛。

  “哈哈,赢啦,但是真的好紧张!”小将汪慧敏赛后还是怕怕的。确实,新人担纲的主攻线,是开元女排相对来说比较薄弱的一个环节。赛后谈起比赛第三局,主教练吴胜直叹进攻不给力“真要命,我一度想把汪慧敏换下来,但是想想新人嘛,还是要给她锻炼的机会,就当交学费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作者:高华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