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释疑“报名纰漏”问题 佐里奇绝对去打亚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3日14:25

  昨天上午,亚足联公布了泰达参加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批报名名单,刚刚加盟的李玮锋身披5号战袍征战。但令人意外的是,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佐里奇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大佐的报名材料中有一项留在中国足协,有可能在上报的过程中亚足联没有及时进行更新,所以才造成了延误。”泰达工作人员透露,大佐手续齐全,不会影响其征战亚冠联赛。

  2月1日是亚冠第一次报名的截止时间,泰达俱乐部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上报了22名参赛球员。在这份名单中,李玮锋被确定身披5号球衣,而其他球员的号码与上赛季相比没有变化。由于陈涛的转会还没有完成,所以名单中没有出现陈涛的名字。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外援中仅有卢西亚诺一人,而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队长佐里奇的名字却不见踪影。此前,俱乐部几乎是同一时间宣布了佐里奇与卢西亚诺顺利签约,但在亚冠报名名单中却只有阿根廷前锋一人,大佐“落选”自然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对此,俱乐部官员昨天特意给出了详细的解释:“佐里奇签约肯定不存在任何问题,亚冠报名确实提交了他的资料。但报名材料中有一项留在中国足协,有可能在上报的过程中亚足联没有及时进行更新,所以才造成了一些延误。”泰达方面表示,大佐参赛手续没有任何问题。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比赛前一周可以对报名名单进行调整,因此这份名单还不是泰达征战亚冠联赛的最终名单。最晚截至2月22日,泰达俱乐部将确定本队亚冠联赛的最终名单。如此一来,泰达依然可以在2月23日前对名单进行调整,佐里奇代表球队征战亚冠不会有问题。

  此外,泰达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还没有全部完成。除陈涛外,俱乐部还将会签约一名亚洲外援,而尼日利亚人奥迪塔也可能与球队签约。泰达肯定在亚冠报名截止日前对目前这份参赛名单进行调整。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