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7秒68小组第2进决赛 奥利弗小组第一显强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4日06:37

  华奥星空讯 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7秒6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决赛,奥利弗以7秒48的成绩夺得第二组第一名、强势晋级决赛。

  刘翔分在第一组第五道,共有5名选手最终参赛,刘翔跑出了7秒6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法国选手达里恩跑出了7秒62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该组个人报名成绩最好的牙买加选手托马斯-怀特也跑出了7秒68的成绩,与刘翔一起晋级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刘翔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63秒,比起上一站决赛时候的0.170秒要快一些,但是这一时间仍旧慢于达里恩的0.141秒。

  预赛第二组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状态甚佳、以7秒48的成绩毫无疑问夺得小组第一名,这一成绩比刘翔高了0.2秒之多,强势晋级决赛。获得该组第二名是法国选手巴斯库,成绩为7秒60,这一成绩也好于刘翔。

  男子60米栏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4日01:03分开战,届时将有八名选手参加比赛,除了奥利弗之外、法国选手达里恩和巴斯库也将是刘翔的主要对手。(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