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卡尔斯鲁厄赛刘翔携奥利弗进决赛 1点03大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德国卡尔斯鲁厄BW银行室内田径赛准时开战,23:26分,刘翔所在的60米栏预赛第一组比赛准时开枪,最终翔飞人以7秒6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决赛。法国名将达里埃以7秒62打平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

    刘翔的起跑反应时0.163秒,落后达里埃的0.141,同时也不如第四位的阿尔及利亚选手哈吉-拉兹布的0.147秒,看来刘翔的起跑反应还需要特殊训练来加强。

   在之后进行的第二组比赛中,奥利弗以7秒42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法国名将巴斯库以7秒60位列小组第二,第六道的德国好手约翰-亚历山大以7秒78位列小组第三获得决赛资格。这样刘翔PK奥利弗的经典大战近在眼前了,14日凌晨1点03两人将上演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