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第三有点淡 三大媒体平淡报道刘翔2011次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11年02月14日09: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1年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BW银行田径赛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欧罗巴宫进行。在男子60米栏决赛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55获得季军,奥利弗以7秒40平赛季第二好成绩轻松夺冠。赛后三大社也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以《刘翔再获第三》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27岁的中国飞人跑出了7秒55,比自己的最好成绩差了0.13秒,奥利弗7秒40锁定了冠军。随后法新社又不厌其烦的对刘翔三年前的欧洲之战进行了回顾,对他受伤以及复出进行了回顾,对2011年首战杜塞尔多夫进行了回顾。

  美联社以《奥利弗击败刘翔》为题,只做了一个简单的消息报道。报道对比赛进行了简短的描述,最终奥利弗在卡尔斯鲁厄以7秒40的好成绩,击败了奥运会冠军刘翔,刘翔只获得了第三。

  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社英文新闻以《奥运冠军刘翔卡尔斯鲁厄获第三》为题快速跟进了报道。报道中说,刘翔在自己今年的欧洲室内赛之行第二站中,获得了男子60米栏的第三。前两名是奥利弗(7秒40)和巴斯库(7秒53),而巴斯库只是险胜了刘翔0.02秒,差距非常小。

  相比2011年刘翔的第一站欧洲比赛,在卡尔斯鲁厄比赛结束后八个小时左右时间里,媒体的关注度不如第一站杜塞尔多夫赛那么高。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