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肥罗11次重伤回顾:国米生涯最惨 披红黑下神坛

01罗纳尔多第一次重伤
1/11

01罗纳尔多第一次重伤

2011年02月14日1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2月14日,西历俗称情人节,在这个节日,球迷们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世界足坛一代天王级球员罗纳尔多因伤不得不提前宣布退役!如果说贝利是第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是第二代球王,毫无疑问,罗纳尔多就是第三代球王,也是我们80后这代人所见的最优秀球员。很遗憾,罗纳尔多无法像吉格斯、马尔蒂尼以及范德萨那般年近不惑依然奔驰在绿茵场上,追忆罗纳尔多整个足球生涯,伤病是他加速退役的罪魁祸首。

更多精彩视频:
罗纳尔多宣布退役 外星人正式告别足坛

  在罗纳尔多因伤提前宣布退役之时,搜狐体育带您一起回顾即将35岁巴西巨星的伤病史:

  01.罗纳尔多第一次重伤

  时间:1995年12月

  效力球队:埃因霍温

  1994年夏天,罗纳尔多加盟埃因霍温,首个赛季代表球队参加36场比赛,疯狂攻入35球。第二个赛季,在荷甲进球如草芥的罗纳尔多遭到后卫们的严防,恶性犯规渐渐增多,加之巴西巨星的变加速频繁,在1995年12月重伤,此后便休战2个月,这次伤病给罗纳尔多的足球生涯从此埋下祸根。1995/96赛季,罗纳尔多因为重伤的缘故,仅代表球队出战21场,但还是攻入19球。

(责任编辑:迎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