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瑞典队取得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第三站比赛胜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4日11:08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2010/2011赛季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第三站比赛经过3轮的激烈较量,13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结束,瑞典队以3战3胜的成绩赢得这站比赛的胜利。

  瑞典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2力克芬兰队,保持不败纪录。在前两场比赛中,瑞典队分别以6:1和6:2轻取捷克队和俄罗斯队。

  俄罗斯队以3战2胜1负的成绩名列第二名。它在与芬兰队和捷克队的交锋中,分别以5:3和4:2获胜。芬兰队3战1胜2负,列第三名。它仅在与捷克队较量时以3:2获胜。捷克队3战皆负。

  这站比赛的第一轮较量是2月10日在莫斯科展开的。随后,4队移师斯德哥尔摩进行了后两轮的争夺。

  在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的总积分榜上,俄罗斯队仍以9战7胜2负的总成绩处于领先位置;瑞典队以9战6胜3负暂居次席;芬兰队和捷克队分居第三名和第四名。这个赛季最后一站比赛将于今年4月在捷克和瑞典举行。

  瑞典、俄罗斯、芬兰和捷克拥有目前欧洲实力最强的4支男子冰球队。自1996/1997赛季以来,它们每个赛季都要举行4站较量,比赛被称为欧洲冰球巡回赛,获得巡回赛积分最高的球队实际上就是欧洲冠军队。在过去的14个赛季中,芬兰队显示强大实力,夺得7个赛季的冠军。

  作者:吴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