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降雪致飞机晚点一小时 天津女排抵株洲开始备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14日14:37

  新报株洲电【记者 孟凡强】刚刚在主场完胜上海队的天津女排昨天下午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湖南株洲,开始备战将于明晚进行的与八一队的新一轮联赛。抵达之后,队员们顾不上旅途劳累,仅仅休息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开赴场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

  天津队原计划乘坐昨天9:10的航班从天津飞往长沙。由于凌晨的降雪,大家抵达机场后都悬着心,生怕飞机晚点。没想到8:30刚过,该航班准时登机,大家刚刚松了一口气,哪知坐上飞机后又被通知航空管制要等待起飞指令。最终还是晚点了一个小时,飞机才终于起飞。中午时分全队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后,又马上转乘大巴赶奔株洲,并于下午2点入住指定酒店天台山庄。

  刚一住下还顾不上吃饭,教练组马上就找到组委会,联系训练场地。本来组委会昨天并未安排天津队的训练场地,在教练组的再三要求下,组委会临时做出调整,在下午八一队训练前挤出了3点到4点半的时间段,让给了天津队。

  确认好训练时间,刚刚用完午饭的姑娘们来不及休息就立即赶奔比赛场馆——株洲体育中心。这座大型场馆对于天津队来说完全陌生,因此适应空间感觉就成了首训重点。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除了一些轻技术练习外,主帅刘晓明绝大部分时间都在让队员练习一传和传球这些基本要素,为的就是抓紧适应场馆,尤其是找到对大型场馆的空间感觉。

  今天上下午,天津队和八一队将先后到比赛场馆进行训练。通过分组对抗观察队员状态,确定首发阵容将成为两队今天训练共同的任务。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