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2011中超引援两极分化 恒大连签大腕国安无作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14日16:50

  三国演义 天津、浙江、江苏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一直更倾向于内部挖潜的天津泰达,在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之后,本赛季在内外援引进方面也加大了力度。先是李玮峰回国,锁定泰达5号球衣;之后,据报道已经跟随泰达队集训并进入首发阵容的前国脚陈涛,距离加盟也只差签字了。再加上外援前锋奥吉塔,有媒体分析认为三人的转会费也应该超过了2000万元。  

  首次进入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也雷声小、雨点大地引进了沈龙元、矫哲、郑科伟、蔡顺四名实用型球员。而外援方面,目前也已经有三名乌拉圭人到队,再加上旧将拉米雷斯,浙江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也已经就绪。与上述两队形势差不多的,还有上赛季勉强保级的江苏舜天。目前球队已经引进了刘建业、任航、杜文辉、张远四名内援,而外援也有了初步意向,整个进程可谓按部就班。  

  按兵不动 北京、青岛、成都 

  不到最后,决不下手 

  到现在为止,在转会市场上尚无动静的就只剩下了北京、长春、青岛和成都四支球队。比较起来,北京和青岛的情况比较类似,两队均是因为确定主教练的时间较晚,而导致选援工作也随之推迟。国安在转会市场上虽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且面临多名国脚流失,但其至少有三名外援留下效力,赛季前的内外援引进不至于太被动。长春队所面临的状况跟北京队差不多,也是有外援留任无内援确定。

  而只有三五名内援和一名外援到队试训的青岛队,显然已经落在了后面。至于已经被转手的成都队,新赛季不光引援的前途未卜,甚至连主场等问题还没有落实,可谓前路迷茫。新赛季中超注定会被载入史册,而北京、青岛和成都若想在新赛季占有一席之地,按兵不动是远远不够的。记者 嵇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