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中甲练练脚还能再回来 建业队只“放”不“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15日08:47

  在广东中山结束国内阶段冬训的河南建业2011年2月6日飞赴韩国进行第二阶段训练,此前一直被寄予很大希望的原天津队名将韩燕鸣却不在其中。就在很多球迷猜测其中的原因时,有外地媒体报道称建业将放弃韩燕鸣。前天,建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中仁对记者表示,俱乐部绝对不会放弃韩燕鸣,会尽全力帮助他在中甲球队中寻找下家,但将会采取租借的方式,同时也会密切关注韩燕鸣本人的表现,如果表现好的话,他还有机会回到建业队来。也就是说,对于韩燕鸣,建业俱乐部的态度是只“放”不“弃”。

  2010年,在韩燕鸣被天津队封杀、无球可踢也无法转会建业的情况下,建业俱乐部体现出最大的诚意和耐心,按主力球员的标准为韩燕鸣发放了工资,其他各项待遇也都与自己的队员无异。但在随队训练很长一段时间后,韩燕鸣的体能依然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显然也没有办法要求新主帅金鹤范必须重用韩燕鸣,韩即使留在队里也将面临着无球可踢的残酷现实。考虑到自己的职业生涯,韩燕鸣本人也在积极寻找下家,俱乐部则表态会在这方面提供一切方便,不会收取租借费。

  在韩燕鸣暂时为建业弃用的消息传出来后,立即引起了青岛中能等中超俱乐部的关注,不过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进展。据分析,最终韩燕鸣到中甲俱乐部效力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建业并不愿意韩燕鸣为中超对手出力。俱乐部方面已经承诺,一旦韩燕鸣找到下家,将会采取零租借的方式让他能够继续踢球,以保持状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