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眼中钉:易建联榜上有名 加内特居首科比第3

第十位:格雷格-奥登
1/10

第十位:格雷格-奥登

2011年02月16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之所以精彩,主要是因为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这里是弱肉强食、强者生存的联盟,为了留在这个舞台上,很多人不择手段,而每个时代都有很多人因为将其他人踩在脚下而遭人嫉妒、遭人恨。近日,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本赛季最遭人恨的十位球员,尽管他们遭人恨的手段各有不同,但是起到的结果却是十分的明显。

  【第十位:格雷格-奥登】

  遭人恨理由:伤病不断、拖累球队

  开拓者中锋奥登究竟何时能复出?这一问题别说他自己不知道,估计就连上帝也不清楚。加盟开拓者已有四个赛季,但是奥登只为这支球队打了90场比赛,平均每个赛季只有22场比赛,如此之低的出勤率不但让他自己无法保持状态,同时球队也因为他的打打停停而被迫临时改变打法。当初的选秀夜上,开拓者还在为究竟该选择奥登还是杜兰特而发愁,如今他们肯定在为为什么当初不选择十分稚嫩的“榜眼”杜兰特而感到困惑。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