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最刺激交易:甜瓜去向成疑 纳什或离开太阳

5,安德森-瓦莱乔(大前锋,骑士队)
1/5

5,安德森-瓦莱乔(大前锋,骑士队)

2011年02月16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距离联盟交易截止的2月24日(当地时间)只剩下十天左右了,本赛季异常平静的联盟将会经历了一个暴风骤雨般的变化,不过在这些有可能进行的交易中,有5个可能发生的交易是最刺激的。

  5,安德森-瓦莱乔(大前锋,骑士队)

  在因为脚踝的伤势而赛季报销之后,骑士队已经对他做好了交易的准备。不过对于瓦莱乔来说,现在他最大的问题还在于伤病,现在他这次受伤会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吗?虽然说他现在场均9.1分和9.7个篮板球以及1.2次封盖的数据看上去还算是不错,但是要知道他接下来三年平均工资达到了840万美元。不过虽然如此,但是对于那些需要内线的球队他还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同时和他类似的还有篮网队的大前锋亨弗里斯。雷霆队,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