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四套方案追奇才 90后罗本+梅西大罗结合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得到卡罗尔与路易斯-苏亚雷斯之后的利物浦,锋线实力已有大幅提升,哪怕托雷斯离去也是如此,但对于提升进攻线火力,老板约翰-亨利却带有着更大的追求,几天前已有消息称:想于今夏从皇马购得本泽马。而就在近两天当中,诸多优秀攻击手的名字则先后被曝进入红军视野。

  利物浦下一步希望加强的位置是在边路,毕竟库伊特等人的表现不算给力,而红军则已定下了四套方案并直指四位极品飞翼。《每日邮报》称,曾被前任主帅奥尼尔誉为“维拉C罗”的阿什利-扬必会成为红军今夏求购对象,眼下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阿什利-扬的续约进展,今年1月底的时候,阿什利-扬曾拒绝与维拉续约,他的合同将于2012年夏天到期,而对于俱乐部能否留下英格兰国脚,维拉主帅霍利尔则不敢打什么包票。

  霍利尔说:“阿什利-扬已经说过,他会在今年夏天与俱乐部谈判,我们亦十分尊重他。此外我们也同样知道,眼下有不少俱乐部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留守维拉的兴趣也等量齐观。”霍利尔的这番话会让利物浦听了很爽,但曼联也肯定如此,三天前《世界新闻报》已经透露,弗格森愿拿出1500万英镑收购阿什利-扬,爵爷有信心将其打造成“英格兰C罗”。

  利物浦跟曼联抢人肯定得费点功夫,这样一来,追求其它边锋也就成了必然,《每日邮报》便有指出,如果签不下阿什利-扬的话,那红军就将转攻雷恩边锋马尔沃。现年25岁的马尔沃本赛季表现突出,如今雷恩能暂居积分榜次席有他很大的功劳,他在左边锋与前腰这两个位置踢的相当出彩。值得一提的是,合同将于今夏到斯的马尔沃现已表示:“我不会跟任何一家法甲球会续约。”这等同于他想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法甲并另攀高枝。

  除去上述两人,利物浦还相中了另外两名顶级边锋选手。只不过会让红军有些郁闷的是,达格利什所无限看好的比利时90后最强新秀哈扎德怕是很难转战安菲尔德了,这名被法国媒体称为“一半罗纳尔多,一半梅西”的20岁希望之星现已十分接近切尔西,权威媒体《队报》已于一天前透露,切尔西十分有望抢在国米、皇马、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之前以2100万英镑拿下哈扎德。不过,由于里尔经理沃勒尔现已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如果有谁对他真感兴趣的话,我们会去研究的,如果没有,那什么都不会发生。”因此对红军来说,只要哈扎德没有举起其它球队战袍,网罗倒也不是没戏。

  与哈扎德相比,现年20岁且同样是90后边锋代表人物,而且球风酷似罗本(盘带技术出众、能胜任左右边锋、沿肋部内切传射更是拿手绝活)的维纳尔杜姆或许就相对好签一些,毕竟目前还没有哪家顶级豪门明确表示要将他从费耶诺德带走。《每日邮报》的相关说法是,利物浦在关注哈扎德的同时还紧盯维纳尔杜姆,红军球探甚至还于上周前往荷兰并观看了他的比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