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击败八一刘晓明激动 热赞李珊定海神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孟凡强
2011年02月16日13:45

  与八一队的比赛是天津女排连续3个魔鬼客场的“揭幕战”,再加上津军两队之间的历史恩怨,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意义不言而喻。赛后,天津队主帅刘晓明显得有些激动,“感谢队员”成了他最想说的话。

  “最近这段时间咱们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伤病、状态等等,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客场能拿下这场球,我要说声谢谢,谢谢大家能够顶住,打出我们的霸气和自信。”感谢之后,刘晓明对于第二局的失利做出了总结,“第二局对方调整轮次后,咱们的拦网有些不适应,而且关键球自己没有抓好,主要还是输在自身上。”谈到赛前制定的瞄准范琳琳的发球战术,刘晓明又做了新的补充,“打完上海队以后我们就开始针对八一做防守训练,比赛中大家做得很好,基本所有球的线路都有所预判。发球这块,不仅范琳琳,包括白云、孙小清和自由人,一传都不是很稳定。赛前准备会上,我要求队员把攻击性发出来,找任何一点都可以。”

  采访最后,刘晓明特意提到了李珊的表现,“打客场一贯比较困难,李珊作为教练兼队员,她上场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老队员毕竟对队伍还是有很强的责任心。第四局让她打满全场,也是希望全队能团结一致,把比赛拿下来,因为拖到第五局变数很大,在客场赢球的难度就更大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