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里亚斯科斯全无中超先生风采 泰达教练满腹狐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24

  本报记者 李冰 “那个人,真的是你们去年那个中超足球先生吗?”申花泰达一战,当里亚斯科斯一次又一次地无功而返后,坐在看台上的一位泰达教练,忍不住向旁边的记者打听了起来:“去年踢联赛时,他可不是这样,看来他确实得好好练一练了。”

  虽然在与韩国光州FC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是就连申花教练组也承认,现在的里亚斯科斯,显然不在状态,更不要说达到巅峰了。与天津泰达队的这场比赛,司职右边前卫的小黑,除了开局阶段,有过两次不错的过人和传球之外,更多的时间里,他都站在那里,看着队友在踢球。

  其实,去年这个时候,在申花队参加的一些热身赛里,即便是面对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狮吼功”,小黑也很难提起兴趣来,总是表现得懒懒散散,以至于老布在一开始的时候,根本就不准备用他。不过,对于马上就要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申花队来讲,如果不能趁着最后十几天的时间,完成主力阵容的磨合,想要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突破,无疑就是一场“浮云”。所以,赛前开准备会时,主教练奚志康特意叮嘱里亚,一定要多跑动,多与队友之间进行配合。

  小黑的表现,显然不够“给力”。上半场在李玮峰和曹阳的严密盯防下,基本上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到了下半场,虽然小黑表现稍微积极了一些,但不管是个人突破还是包抄抢点,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感觉。最终,越踢越急的小黑爆发了,一次明显带有报复意图的踢人犯规,为他“赢得”了第二张黄牌,成为继萨梅隆之后,申花队本场比赛中被罚下的第二名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